Sorry~孕婦沒啥事可做,只有繼續murmur…murmur以訓練腦力避免變痴呆。

♡孕婦最近很健忘老是忘記吃補充營養素的亞培-盼納補,不過一堆好心的同事總會三不五時提供午茶點心給孕婦解餓,像前天就笑納了小袋鼠餅干、Mister Donut 甜甜圈、府城烤布丁及咖啡蛋捲,真是謝謝大家滿滿的愛心,努力養胖孕婦和孕婦肚內的寶寶…(寫在Aug.28)

♡最近寶寶很好動,雖然不見得每晚睡前都會與我玩小遊戲,但一天下來活動的次數愈來愈頻繁了唷!(寫在Aug.29)

♡孕婦閒不住再度出門趴趴走,一個不小心在地小人稠的夜市裡沒注意到眼前的路有高低之分的整個往前傾,幸好前方開路的老公成了最佳肉墊讓我得以穩住身子,不過孕婦當下真的嚇到了。(寫在Aug.30)

♡睡前寶寶的連環踢連續又有力的感覺有點癢,讓一個人躺在床上的我被逗的直咯咯笑…(寫在Sep.1)

♡今早上班雨暴大的,孕婦走的是步步為營啊!(寫在Sep.2)

♡孕婦的肚子總被人說大又說小,究其原因其實也沒啥啦,只是服裝材質和寬鬆度的不同啦~(寫在Sep.3)

♡孕婦最近走路或站姿過久,肚子都會感覺緊緊的,似乎得買條托腹帶來支撐肚子的重量了~(寫在Sep.4)

♡孕婦最近都仗著懷孕力行補充體力之名的努力嗑著小點心,今天更一時把持不住的跟著叫了麥當勞小薯及四塊麥克炸雞,可素孕婦笨笨的不知薯條微波前應補充些水份於其上才不致讓薯條變鋼條,只好浪費那包失敗的小薯轉而改嗑我的小袋鼠餅干。對了,今天孕婦超嘴饞的禁不住同事Amy的邀約於下班後跟著人家一家子去羅東夜市滿足口腹之慾了,感恩感恩~(寫在Sep.5)

♡前天產檢才被驗證我胎位偏低,也被小心提醒了注意子宮收縮事項,沒想到昨晚睡覺孕婦因吃了烤肉半夜連拉兩次不說,睡夢中子宮還突然給我收縮到腹部中間拱成一塊約兩分多鐘,但孕婦太累沒暇多想,直至隔天在公車上想了想才嚇的落了兩行淚…(寫在Sep.8)

♡沿續前晚,昨夜的睡眠品質一樣不好的頭暈又痛,早晨還抽筋到失聲叫了出來…(寫在Sep.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