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賣關子實在是很不應該,我已經被幾位友人痛批一頓了,但我這個做娘的所受到的各方關注及內心煎熬絕對不亞於各位,所以就別再嚷著要杯葛我了。

事實上在這段漫長的等待時間裡,苦候不到我答案的親友們(特別是老一輩的長輩們)已大致整理一個共同的想法,那就是”這麼久還看不到,一定是女的啦”初聞此說時,因為Justin家多為男丁,加一些孕期微兆和旁人的見解讓直覺懷的是個男寶寶的我有點不服氣的心裡直冒出類似這樣的想法
『醫師就說是角度不對,重點部位連看都看不見,做啥一直說一定是個女寶寶呀???而且女寶寶不好嗎???』(生氣ing…)

但在漫長等候的同時,因我身邊的同事、友人及寶寶的阿姨們都因喜歡女生而票投女寶寶,而我自已也因一半被洗腦,一半是自已觀念的改變,再摻雜著近期較無惱人的痘子肆虐之故,開始改變初衷的愛上女寶寶,同時直覺肚裡的寶寶應該就是個女寶寶。

所以近期面對旁人對寶寶性別的疑問,我多會半開玩笑半認真的答道『女寶寶』,連上個月去探望剛喜獲麟兒的Anita,談論到現在新生兒多為男丁未來討媳婦困難時,我還真把肚裡的寶寶當女寶寶看待的表示,看在多年交情的份上會讓她的兒子小献献擁有優先把妹權。然後事後和新嫁娘Sharon聊天時,還會故做三八的煩惱到,不知如何篩選目前和將來排隊等著邀約我女兒的對象呢!總之,就是一整個因為苦等不到性別揭曉而苦中作樂的反應就是啦…
可這期間其實也有不少人認為我的肚子形狀偏尖理應為男寶寶,所以我這個做娘的就一整個陷入寶寶變男又變女的猜測中…

好啦!扯了一堆我的善變談之後,仍得回到正題啦! 

承上篇,只見醫師沒花三兩下的功夫就指著畫面上寶寶兩腿中間清晰可見的重點部位準備為我們揭曉,可孕婦此時包包中的手機正好響起,寶寶的拔拔只得先失神幫孕婦聆聽而錯過重要的一刻,不過幸好醫師很有耐性的又再一次為Justin講解,但老實說第二次的畫面不若第一次清晰可見就是了,所以Justin和我不免又追著醫生詢問準確度,而以醫生的說法此正確性大概是八九不離十了。

好奇怪哦!謎底揭曉後雖然心中放下一個問號,但並沒有特別的興奮感ㄝ!我猜大概是結果和我所設想的是相反,也猜或許是我把重心都放在胎位偏低的擔心中。


哈~寫到這兒,大夥再對照前面開頭所述大概可以猜出答案了吧。

在此向各位幫自家寶寶相女友的麻麻們說聲『抱歉,讓你們失望了』,我家寶寶就目前看來應該是個有小底迪的男寶寶。雖然這個答案讓我和Justin久久不能抽離過往的認知和期待,不過當爸媽的畢竟是當爸媽的,隨後轉念馬上體悟性別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寶寶健康平安就好,你說是吧!?



關於寶寶的性別此刻已揭曉了,參加無名投票系統票投男寶寶的有16人,女寶寶則有17人,雖以一分險勝男寶寶,但在最終謎底揭曉還是敗北囉!所以猜女寶寶的朋友們,將無法角逐抽獎活動,至於在文章"【孕媽咪日記】男生女生配之猜猜看唄"成功預測者有以下名單,我以依文章中的留言順序編碼如下,小禮物我目前還沒主意,而抽獎活動也將於下回產檢(10/4)再次驗證性別後再來舉行,所以猜女寶寶的朋友或許還有翻案機會唷~
(對了,若有在"【孕媽咪日記】男生女生配之猜猜看唄"成功預測成功,卻被我遺漏名單如下的,也請記得告知我哦!)

Jessicac930  Jen092525      angel0412     littlejulia          PandaQQ

Ju00815         aa7015             esp0112        joanyu0723    Ssally

Jessica0313 yuwen6812      Careylin822   Rita6990825 lu830916       

qq120120      showbow945  karvi                mandy9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