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的出來這是哪裡嗎?猜猜看~(圖片取自Corbis)
 
前言:其實原本沒打算這麼快就公佈蜜月地點,不過,我那幾位可愛的表妹們,每天都伸長脖子的想從這兒窺得一二,後來輾轉從我媽這邊得到的消息也含糊不清,為免她們望穿秋水,加上前面一篇抓抓樂活動中,提到獎項將購自我的蜜月旅行途中,So,總是得讓有意願參加的朋友們知道獎從何處來,是唄!?於是,我還是先提早公佈好了。

(對了,對了,就在發文的前一日,原本以為會落空的踩30,000人次也有幸運得主誕生嚕!那位幸運得主正是Clare大哥,也是這期間一直默默為我灌水打氣的功臣之一,真是賀喜他了
其它的朋友們,請別客氣,再加把勁準備把33,333這個數字給手到摛來唄)

話說結婚一整串流程下來,除了婚紗照拍攝及身著白紗所帶來的大大滿足及虛榮外,最令人期待的就是蜜月旅行啦!而為了讓這場耗時半年的戲劇落幕的夠漂亮精采,所以,蜜月,自是馬虎不得嚕!


有鑑於此,對於蜜月地點的定案,可真是讓我頭痛不已,但,其實早期我還頗不貪心的有意將地點落在日本、峇里,但因為大前年及今年六月都已分別造訪過該處,所以,就此打消念頭。(順帶一提,我還真是慶幸搶先去了峇里,要不,以我當初對峇里印象極度不佳的前提下,這肯定會是個咒罵聲連連的蜜月)

刪去以上這兩個國家後,友人們建議帛琉和關島,雖嚮往它潔淨沙灘和海水,但最終還是因為我不諳水性及旅遊天數過短而不列入考慮。


剩下其它亞洲區國家對野心漸大的我來說,完全是一點吸引力也沒有。最後,索幸乾脆把主意動到我一直很嚮往的希臘,不過12月份剛好碰上希臘旅遊淡季兼雨、霧季,為免雨神攪局導致敗興而歸,因此,即便是仍有旅行社安排於12月出團至希臘,我卻不敢投注於其上,所以,只好和因為柯蘿莎颱風攪局而順延至我前一週完婚的pandaqq一起將希臘納入蜜旅的遺撼囉!


正好,前同事Amy一直很嚮往有機會至捷克一遊,有陣子,我就這樣談著我的希臘夢,而她就這麼談論著她的捷克夢,也不知是不是間接被洗腦,總之,在那個時候我便對捷克留下頗深的印象,而不偏不倚的,同事小斐又在九月中出發至奧捷十日遊,於是乎我便叮嚀小斐好好用心玩樂,給我做為蜜月參考嚕!


話已至此,大夥應該知道我的蜜月何處去了吧!是滴!就是捷克十日遊囉!感謝前陣子前同事Amy及小斐相關資料提供及建言,也感謝同學桃子熱心向其九月底才出發至捷克蜜月的大哥大嫂請益。

另外,雖然內心還是難捨充滿陽光、藍天、白雲及可愛房舍的希臘,但…不管怎樣,童話王國般的捷克,等等我,下個月初我就去找您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